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园区风采>

亳州市谯城区牛集镇扎实开展“双拥”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30 16:31:30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武清海 师贤  |  责任编辑:甘佳旭


为全面做好“双拥”宣传工作,努力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氛围。5月28日,亳州市谯城区牛集镇组织军服站工作人员走进公共场所开展“双拥”宣传活动。

强化领导,协调配合。成立了以书记为组长的宣传领导小组,通过召开会议学习上级有关政策、明确双拥工作职责,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各部门协调配合抓具体,形成齐抓共管的双拥工作新局面。


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栏、双拥标语、宣传车、文艺演出等形式,广泛开展以爱国主义的国防和双拥宣传教育,全面宣传双拥典型,进一步增强“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观念。

落实政策,讲求实效。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和组织网络,扎实开展双拥活动,民政部门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确保优抚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位。帮助优抚对象寻找致富门路和信息,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武清海师贤)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