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崇州学府小学教育集团举行第16届校园艺术节暨 “艺术十佳”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16:33:45  |  来源:消费日报网综合   |  作者:   |  责任编辑:甘佳旭

“学府艺苑五月花开,精彩纷呈礼赞祖国”。2019年5月29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崇州市学府小学教育集团校园艺术节《花开五月礼赞祖国》汇报演出暨庆六一活动惊艳亮相,绚丽绽放。

书画添香,琴瑟增彩,清雅脱俗!一大早,300多幅精美的师生书画摄影作品、34个班级风采特色展架、6个毕业班风采展板、7个项目的“十佳艺术小明星”风采照构筑成一道优美的艺术长廊,迎候着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来宾和家长朋友驻足品味,细看端详;古筝茶艺和架子鼓才艺展示动静结合,遥相呼应,吸引着大家争相观赏,陶醉其中。多元的艺术展示从不同的视角呈现了学校艺术节活动的精彩过程和丰硕成果,彰显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快乐体验。

宾朋满座,笑语欢歌,其乐融融。莅临本届艺术节的有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检察院、滨河路派出所、温江区庆丰街小学、集团成员学校隆兴小学等单位领导、四位政府督学以及300多名家委会代表。在庄重严肃的升旗仪式后,学府小学王耀宗校长热情致辞,欢迎各位来宾光临指导,感谢大家长期对学校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达坚定不移开展艺术实践和素质教育的初心和信心!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团市委赵疆书记宣布艺术节汇报演出正式开始。

闪亮登场,同台献艺,百花齐放。汇报演出的舞台上,由欢乐锣鼓、经典诵读、校园品格剧、相声器乐、声乐舞蹈及社团展示等13个精心准备的节目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全方位展示了学府小学在学生艺术素养的全面发展、社团活动的个性培育、经典诵读的坚守传承、品格教育的扎实践行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与会领导和来宾,为70位“艺术十佳”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她)们不懈坚持艺术追求,争取新的成绩。教师代表深情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和学校合唱团的倾情演绎将活动推向高潮,为伟大祖国建国七十周年献上学府人最美的祝福。

为时一个多月的校园艺术节活动随着汇报演出的精彩谢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追求艺术、修养自我的道路却漫长无涯。展望未来,勤奋务实的学府人,将继续坚定地行走在艺术教育的道路上,一路成长,一路欢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