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南昌安顺将打造两地旅游精品线路 为游客献上文化旅游大餐

发布时间:2019-05-31 09:55:16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张志斌  |  责任编辑:甘佳旭

人民网南昌5月30日电(张志斌)“一群身穿民族服装的少男少女们,跳着屯堡舞蹈,欢快而富有激情,现场乐声、歌声、掌声不断……”5月30日,贵州安顺避暑度假旅游主题推介会在江西南昌市举行,南昌市副市长李松殿等领导参加推介会。

据南昌市副市长李松殿介绍,贵州安顺是“中国瀑乡”,希望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南昌、安顺两地搭建旅游发展合作平台,加强行业合作,共同打造两地间旅游精品线路,实现两地资源互补、市场互建、客源互送、信息和利益共享,推动两地旅游合作共赢,促进安顺和南昌旅游发展共同繁荣。

在推介会上,南昌与安顺两地旅游部门就加强两地旅游文化交流合作、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空间、促进客源互等内容签订合作备忘录。贵州安顺市副市长廖晓龙表示,按照贵州省政府统一安排,从2019年6月15日至9月22日的100天时间内,到贵州旅游的江西朋友,凭身份证明可以享受贵州省内所有收费景区门票五折优惠(不含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和温泉景区),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在贵州境内高速公路行驶五折通行优惠。

另外,本次推介会还组织了蜡染、木雕、屯堡银饰、波波糖、朵贝茶等安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为南昌市民献上了独具安顺特色的文化旅游大餐。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