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云和县江滨实验小学课外阅读成果展示活动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19-06-14 14:24:46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甘佳旭

为了更好的激发孩子们的读书热情,展示校园读书成果,“六一”儿童节期间,浙江省云和县江滨实验小学举办了“传红色基因·品书香书韵”课外阅读成果展示活动,这充分彰显了读书活动成为该校提高教育教学的有效举措和文化建设特色。

据悉,近年以来,江滨实验小学同学们阅读了大量的课外书籍,扩大了自己的眼界与视野。对于自己的课外阅读成果展示,同学们都跃跃欲试。每个级部的展示形式不一,作品类型丰富多样。有的是阅读想象画,有的是读书手抄报,有的是美文好词好句好段摘抄,还有的是读后感。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意,将自己的的作品完成得精美又有趣,为此,学校在“六一”儿童节期间,举办了课外阅读成果展示活动。

在展示活动中,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们在童话馆以课本剧、故事表演、经典美文诵读等多种形式,向全校师生汇报演出。古诗之美,令人心醉。梦想是自由,爱是守护。又如一(3)班亲子朗诵《爱与梦想》告诉父母之爱是让孩子飞向任何想去的地方,诵读中华经典,能博学多才,是知书达礼,更以洞察世事。二(5)班同学诵读出了其独特的内涵,我们的家乡,可爱的丽水,人杰地灵。丽水人民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用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

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带来了扣人心弦的表演,那边中高年级的同学也不甘落后。三年级的同学兴致盎然的制作书签,五颜六色的彩纸在同学们的变幻下变成琳琅满目的书签!四年级的同学拿起笔,把书香书韵写在了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手抄报上,高年级的同学聚精会神地整理自己的读书笔记。精彩的表演后,经过评委老师的打分,评选出了4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林红萍校长和陈川莲校长给获奖班级颁奖。

云和县江滨实验小学本次课外阅读成果展示活动的顺利开展,有赖于全校师生的的共同努力,是大家用心布置的成果。相信以后这样的活动陆续展开,同学们的课外阅读热情会越来越高涨,学校的“大阅读”推广会越来越成功!(陈必东 叶清 刘文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