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永康视光集团“学生近视防控教室”效果展示大会在沈阳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7 17:33:39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甘佳旭

6月16日,“学生近视防控教室”效果展示大会在沈阳大学隆重召开,近2000名孩子、家长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

青少年近视防控迫在眉睫,家长、学校、社会都急切盼望出现好的产品和方法,来解决这一社会难题。本次效果展示大会,通过现场近千名孩子体验永康视力提升机,提升裸眼视力,降低近视率,证明了解决这一社会问题的产品和方法已经问世,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已经取得了重大突破。


微信图片_20190616131215.jpg


众所周知,儿童青少年近视率不断增长,居高不下的近视率,导致对视力要求较高的行业出现大量的人才缺口。

国家八部委联合下发《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明确制定了我国阶段性的近视防控指标,并纳入政府业绩考核。青少年近视防控上升为国家战略层次,全社会都在积极探索近视防控的新方法、新产品。

辽宁省教育厅原常务副厅长、学生营养与健康协会名誉会长郝庆堂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全社会都要深刻认识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开展教育改革创新,要充分发挥家庭、学校在近视防控方面的作用,积极探索新方法、新设备来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从整体上降低学校学生近视率,让祖国的下一代都有一双明亮的眼睛。

会议由健康辽宁宣传大使、辽宁好医生节目著名主持人何昱主持。在现场有的家长说:“过去我们什么都不懂,除了配眼镜以外,什么也做不了。看着孩子眼镜度数越来越高,我们只能干着急,有劲使不上,有钱不会花。现在有方法有产品了,能够预防和控制孩子近视的发生发展,我们非常愿意让孩子现场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616131209.jpg


举办“学生近视防控教室”效果展示大会真正目的,就是通过现场验证,找到解决我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难题的新产品、新方法。“学生近视防控教室”科技成果研发带头人、永康视力提升机发明人刘永宏教授,在现场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他说,现在合格的家长,不再是让孩子吃饱穿暖、上个好学校就行了,而是要关注孩子视力健康、让孩子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孩子是家庭和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青少年近视防控形势严峻,鉴于国内外还没有一款真正能够有效在短时间内预防和控制青少年近视的产品,全国范围内都在寻找解决近视防控的产品和方法。永康视光科技集团响应国家号召,与辽宁师范大学合作,研发出“学生近视防控教室”,学校学生按班级成建制训练,能够有效降低学生近视率,整体上提升学生视功能水平。

目前已经在沈阳、大连、黑龙江、内蒙、北京、河北、河南、山东、湖北、江苏、四川、重庆、贵州、广东等地的60余所学校试点成功,学生整体视功能显著提升,裸眼视力平均提升0.1-0.2(1-2行),近视率平均降低10个百分点以上。“学生近视防控教室”的核心设备、也是今天孩子们现场体验的产品,叫永康视力提升机。该产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017年通过了科技部指定机构的科技成果评价,专家意见:“该项目产品,通过眼部肌肉、视神经和大脑综合优化训练,量化提升睫状肌和晶状体调节能力,提升裸眼视力,安全、有效。永康视力提升机技术领先,既可以有效预防近视,同时对于已经近视的孩子可以在家中使用,是有效提升整体视功能和裸眼视力的产品。已经成功在国内大量广泛应用与市场推广,反馈良好,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同类技术领先水平”。2018年获得辽宁省“专精特新”产品称号,永康视力提升机既提升孩子视功能水平,又增加孩子眼睛的远视储备值。本次会议上现场展示的近视防控效果,进一步证明永康视力提升机值得学校和家长信赖,是行之有效的近视防控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616131207.jpg


现场的800多名孩子分别进行视力提升效果体验,时间为30分钟,由技术指导老师指导孩子完成永康视力提升机效果体验。然后,从800多名体验的孩子中遴选出60名优胜者进行最后角逐,对成绩突出者进行评奖。又经过半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结果揭晓。主持人公布挑战数据:参与最后体验结果评比的人数为60人,裸眼视力平均提升了0.17,裸眼视力提升最多的提升了0.9,训练前平均近视率100%,训练后平均近视率88.9%,平均近视率下降了11.1个百分点,大会对裸眼视力提升优秀的孩子进行了表奖。


微信图片_20190616131205.jpg


通过“学生近视防控教室”效果展示大会,近2000名孩子、家长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永康视力提升机和“学生近视防控教室”的良好效果,证明了解决儿童青少年近视这一社会问题的产品和方法已经问世,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该项科技成果的诞生,既是广大儿童青少年的福音,也是顺应时代、尊重科学的必然产物。有了好的产品和方法,加上社会各界齐心协力,落实八部委下达的任务指标必将指日可待,“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必将成为现实!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