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科技动态>

2019代谢工程国际会议将于10月在津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0 13:17: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甘佳旭

中国网6月20日讯  2019代谢工程国际会议(MES 2019)将于2019年10月20日至22日在天津举办。本届会议由国际代谢工程学会(IMES)和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AIChE)主办,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清华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联合承办。

据了解,本次会议将汇集代谢工程领域全球最顶级的专家学者,围绕当前代谢工程的焦点问题和应用展开研讨,会议现场将设置专题报告和墙报展示等环节。

目前,代谢工程和合成生物学在中国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自2015年首届代谢工程峰会在北京举办以来,MES会议已发展成为国际代谢工程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品牌会议。本届会议将以分享代谢工程领域最先进的技术和成果为出发点,进一步推动我国与其他各国在代谢工程领域的深度交流与合作,促进代谢工程领域理论研究、技术研发以及生物产业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