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渭滨区召开学校资助暨后勤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8 17:04:36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甘佳旭

2019年6月26日下午,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学校资助暨学校后勤管理及表彰工作会议在渭滨区姜谭高级中学召开,会议表彰了在资助工作和学校后勤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由鹏博财富中心李杰先生投资创办的佑福慈善幼儿园的园长,代表公司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并发表了讲话。本次工作会议佑福慈善幼儿园喜摘双冠,董事长李杰先生荣获资助工作2019年先进个人,佑福慈善幼儿园后勤管理工作人员荣获2019年先进集体。



会议首先由渭滨区教育部门领导严肃强调食品安全工作和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性,要站位高、认识清。同时,对教育扶贫工作的推进,明确目标并且树立发展方向,保障适龄幼儿受教育的权利,真正落实和完善控辍保学工作,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同时渭滨区教育体育局相关领导也对李杰先生自创办佑福慈善幼儿园多年来对于全市贫困家庭幼儿的资助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

会议颁奖环节,由渭滨教育体育局领导授予李杰先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以表彰李杰先生对贫困家庭幼儿资助的突出贡献,并授予佑福慈善幼儿园后勤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对幼儿园的后勤工作予以肯定和表彰。



发展教育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本次渭滨区幼儿园后勤管理及表彰工作会议的成功落幕。佑福幼儿园园长表示,在这样的荣誉面前,佑福全体员工必将更加努力,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提倡教育的公平性,帮助更多的孩子拥有快乐的童年生活。佑护孩子们为阶梯,福泽未来每一个求学的儿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