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笙管笛箫>

济南三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尽显“科技范儿”

发布时间:2019-07-02 14:40:09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周晓芬 等  |  责任编辑:甘佳旭

(原标题:济南三中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为更好地服务考生及家长,提供最新的招生政策资讯, 6月30日,济南三中在领秀校区和市南校区同时举办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与广大考生和家长相约三中校园,让考生和家长深入体会学校办学理念和特色,零距离接触校园环境,感受三中校园文化,领略三中风采。



从早上七点半开始,大批学生和家长陆续来到学校参观咨询,场面越来越火爆。夏日炎炎,咨询现场的气氛热烈。刚经历过中考的学生与家长在校园参观、咨询并拍照做笔记。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展桌上的厚厚的材料慢慢变薄。"智慧校园"“分层教学”成了不少家长和学生关注的焦点。



校园里,大屏幕播放着三中宣传片,多张展板和大红喜报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学校教育特色和教学成就。学校专门设置咨询工作组,安排骨干老师组成咨询队伍,耐心细致地解答初中毕业生和家长们对于学校招生计划、办学特色、学生管理以及住宿生活等方面的咨询。就今年的招生政策、师资配备、班级管理、科创团队、高考成绩提升等问题,尤其是学校整体搬迁领秀校区后从硬件到软件的全面提升作了详细地解释。“教室是智慧的,实验室是顶装的,餐盘是芯片的,就连点餐也是可以刷脸的。”三中的“科技范儿”让到场的考生和家长啧啧称赞。



教室、实验室、校史馆以及学生公寓、食堂等都在校园开放日期间开放,以便考生和家长参观。三中公寓的环境、设施等都令家长们非常满意,不少家长表示这是他们见过的条件最好的寄宿高中。优美的校园环境、有温度的学校管理、缤纷多彩的校园生活、逐年攀升的教学成绩,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充分肯定。



学校还专门在两校区间安排班车接送参观的学生和家长,并开通微博平台现场直播,校园小记者一边带领大家参观校园,一边介绍三中特色、解读相关政策,同时回答各种问题,吸引了大批粉丝。



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帮助广大考生与家长对三中的教学品质、校园魅力和活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全面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果和综合实力。济南三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满足广大市民的教育需求,培养更多对社会发展有贡献、有责任心的优秀学子。(周晓芬 张乐 刘晓莉)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