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抚州宜黄举行文旅产业推介会 现场签约金额超6亿元

发布时间:2019-07-03 12:19:4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杨益民  |  责任编辑:甘佳旭

新华网南昌7月2日电(杨益民)7月2日下午,抚州市宜黄县文化和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宜黄县中秋小镇举行。推介会上,共签约项目5个,签约总金额超6亿元。


宜黄县文化和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现场。新华网杨益民 摄

近年来,宜黄依托优越的生态环境、深厚的养生文化,围绕打造“禅韵戏乡、养心宜黄”的品牌,规划建设了以曹山景区为龙头,中秋小镇、卓望山森林公园、歌坪、玉泉山景区、棠阴古镇、军峰山景区、黄柏岭等为依托的全域旅游发展布局。

据介绍,目前,宜黄县创建国家4A级景区1个、国家3A级景区3个,创建省4A级乡村旅游点2个、省3A级乡村旅游点13个,2018年共接待游客300多万人次。下一步,宜黄将大力开展旅游提升年活动,全力推进文明旅游、优质旅游、智慧旅游建设,打造“禅韵戏乡、养心宜黄”的旅游品牌,努力走出一条生态文明、绿色低碳、独具特色的旅游产业发展之路。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