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与睿诚海汇健康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03 14:21: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中国网7月3日讯  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与北京睿诚海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在中国网举行。中国网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田玉成,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副主任兼秘书长谢金明,北京睿诚海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科学家、美国东北州立大学终身教授王跃驹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国网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田玉成对双方合作以及王跃驹教授的到访表示了欢迎,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副主任兼秘书长谢金明将基地发展的最新动态、优惠政策及企业一站式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北京睿诚海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跃驹教授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重视度与诚意,并且列举了公司技术优势及项目,同时就签约后的未来远景计划与中国网领导进行了探讨。

王跃驹教授表示,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对企业和人才的扶持政策以及一站式服务是研发团队最有力的保障与支持,依托中国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传播力与社会公信力,睿诚海汇健康科技一定能够实现“生产让老百姓可以用得起的药”的创业初衷。中国网领导对此均表示了认可与支持。

双方签约结束后,王跃驹教授参观了中国网并与中国网领导合影留念。


双方合影留念

据悉,北京睿诚海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研发药物生产新工艺以降低现有高价药物的生产成本,实现“提供老百姓用得起的生物药”的使命。公司核心技术是生菜瞬时表达蛋白技术,该技术生产系统前期不需要大的投资,而且生产速度快(4天),目前公司已成功筛选多种医用蛋白。该技术实现了利用植物(生菜、烟草)大规模、快速、安全地生产多种重组蛋白产品,颠覆了现有药用蛋白的生产工艺。作为公司的董事长、首席科学家,王跃驹教授自2011年起分别任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机构发展生物医学研究以及神经疾病与中风研究所植物分子溶血蛋白项目首席科学家,他带领一批业内精英组成的核心团队和科学顾问团队,与国内外多家医疗健康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并拥有多项国内外专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