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成都市青少年双基双创基地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16 17:38:0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甘佳旭

自2018年10月全国“爱盾公约”发起仪式在京举行后,成都爱盾公约推广行动取得了长足进步。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成都市参与“爱盾公约”的家长已突破万人。

为了在更多的家庭和教育机构推广“爱盾公约”,更好地践行“爱盾宣言”,成都市原动力社会公益机构设立了“成都爱盾公约新教育推广联盟”,以便在更大范围内推行“以生命尊重为前提的教育”。


成都市青少年双基双创基地稳步发展


在2020年底以前,“成都爱盾公约新教育推广联盟”将在成都设立100个以上的“双基双创阅读基地”(“双基”是指“孩子的能力根基”和“家长的素养根基”,“双创”是指“阅读创作”和“科技创新”),更深入支持家长和孩子的阅读及成长。


成都市青少年双基双创基地稳步发展


目前,成都市首批50个“双基双创阅读基地”稳健运行。从2019年7月起,“成都爱盾公约新教育推广联盟”将全面与社区合作,在社区设立“社区青少年双基双创基地”,全面支持社区青少年的“双基双创”活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