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江苏省建设工会领导至溧水片区项目开展2019夏季安康“三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17:16:24  |  来源:消费日报网综合  |  作者:罗欢  |  责任编辑:甘佳旭

7月18日,江苏省建设工会主任韩益华一行至中建五局溧水片区项目开展2019年夏季安康“三送”活动,江苏分公司总会计师颜宏斌参加。


1.jpg


韩益华一行至溧水综合基础设施PPP项目秦淮人家二期东地块拆迁安置房项目现场慰问一线工人,慰问过程中,韩益华详细询问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和工友们的身体状况,并叮嘱大家注意安全生产,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调整作业时间。韩益华一行将毛巾、洗漱用品、王老吉、西瓜等清凉物资一一递到工友手中。收到慰问品后,工友们笑逐颜开,幸福满满。


10.jpg


慰问结束后,韩益华一行与片区项目团队进行了交流,片区党支部书记就片区项目概况、党建特色工作、党建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韩益华强调:党建工作是基础,片区项目要明确目标、立足岗位,发挥好党支部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工会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部分,要以党建引领工会工作,紧密联系群众,发挥好工会职能作用。(罗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