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2019重庆市民营企业100强发布 文化企业五洲世纪集团入围

发布时间:2019-08-02 12:44:57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安松  |  责任编辑:苏菁


消费日报网讯(安松)7月31日,2019重庆市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北碚区海宇温泉酒店召开。据了解,本次会议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协办,这是重庆直辖以来首次发布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徐登权代表企业参加授牌仪式(左一)。

从五洲世纪文化产业集团获悉,该企业成功入选2019重庆民营企业100强,位列榜单第74位。五洲世纪集团董事长徐登权代表企业参加授牌仪式。

据悉,重庆五洲世纪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聚焦出版发行、实体教育、文化产业园区开发投资等领域,秉承“产业报国、文化兴邦”使命,坚持“诚信、关爱、拼搏、进取”企业核心价值观,着力构建“文化+科技”“文化+教育”“文化+健康”“文化+生活”四大核心业务体系,并积极进军资本市场,现已发展成为全国知名、重庆规模最大的民营文化教育企业之一,是重庆文化企业走向全国的先进代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