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亳州市谯城区牛集镇举行春蕾计划十元捐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5 16:35:42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武清海 李彤  |  责任编辑:苏菁

8月4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牛集镇妇联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了“春蕾计划十元捐”发放仪式,12名女童受到资助。

自启动“春曹计划十元捐”活动以来,该镇广大党员干部勇跃参与捐款,积极主动奉献爱心,确保不让贫困女童因经济困难而失去学习机会。



本次受资助的12名贫困女童,其中包含两名刚考上大学的新生,两名大学新生每人资助500元,其余10名贫困女童每人资助400元。微薄的资金代表着镇、村全体党员干部的心意和祝福,希望通过妇联的“春蕾计划”的实际行动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帮助困难家庭女童圆梦助学的活动中来;也希望在政府、妇联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这些贫困女童更加坚强,更加珍惜学习机会,不辜负社会大家庭的期望。



借助这次活动,牛集镇妇联还开展了“防溺水知识宣讲”及“婚姻家庭亲子教育宣讲”活动。(武清海 李彤)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