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泉州市工商联与泉州上饶商会开展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8 08:59:57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李志明  |  责任编辑:苏菁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泉州市工商联、泉州上饶商会于2019年7月26日至7月27日组织班子成员与党员,赴上饶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包括精准扶贫活动、党建红色之旅、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公园等。  



26日上午,泉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黄振骞,上饶市工商联副主席徐炳东,上饶县工商联主席邱丽华,泉州上饶商会创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计红日,会长张治君以及班子成员、党员、会员代表等一行30余人到江西上饶市上饶县五府山镇金钟山村,为该村三位贫困学子资助5万元学习基金,送去被子、大米、油、纯牛奶等生活物资,并在五府山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泉州上饶商会赴上饶县五府山镇精准扶贫座谈会。

随后在上饶县五府山镇党委书记韩峰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五府山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筑梦广场”。



27日上午,在党建红色之旅活动中,组织参观了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和茅家岭监狱,感受革命先烈在敌人的酷刑折磨下依然坚守信仰、不畏艰难、不惧牺牲的革命精神。

此次系列活动的举办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引领商会成员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二是激发商会成员“致富思源、回馈社会”的奉献精神,三是缅怀为祖国牺牲的革命先烈,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更多贡献。(李志明)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