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戏曲音乐>

滨海新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音乐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29 11:11: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丰旭  |  责任编辑:苏菁

8月28日,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经典音乐党课唱响滨海文化中心。滨海演艺中心歌剧厅内红色经典歌曲荡气回肠,从《东方红》、《我的祖国》、《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等经典红色曲目,到全场合唱《歌唱祖国》,一堂曲目经典、内涵丰富的音乐党课让现场的党员听众心潮澎湃,在音乐和歌声中,牢记初心使命。

在滨海演艺中心歌剧厅,230平米的巨型led屏幕展现出一幅幅红色经典画面,烘托了现场浓郁的爱党爱国氛围。整场演出共计75分钟,汇聚了天津市各专业院团多名高水平专业演员,专业、出色的演出阵容将一幕幕辉煌壮丽的党史画卷展现在观众面前。据悉,该场音乐党课紧密结合每首曲目特点,由党建领域专家深入挖掘其历史背景和时代价值,通过主持人简短精炼、形式生动的讲授,宣传普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激发观众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

滨海文化中心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精心打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音乐党课,创造性的通过“音乐会”的形式开展党性教育,以高水平、高层次、正能量的红色经典音乐盛宴,将党建与文化完美融合,让理想信念伴随音乐旋律入脑入心,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