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开学季——山西孝义市湖滨路小学开学啦

发布时间:2019-09-04 15:27:12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陈军柱  |  责任编辑:苏菁

9月1日,山西省孝义市湖滨路小学顺利开学。校园里一群群活泼可爱的孩子,活力满满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阳光一样灿烂的笑容,背着书包进入憧憬已久的新校园。

作为孝义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孝义市湖滨路小学的顺利开学,有效改善了孝义市封家峪区域就学压力,对全面提升孝义市的教育水平、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孝义市教育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开学季——孝义市湖滨路小学开学啦

孝义市湖滨路小学是由中冶天工承建的一所高标准、高品质、现代化的学校,教学楼分南楼、北楼及综合楼,学校拥有触控一体机、云桌面、电子阅览室、图书室、报告厅等全市一流的设施设备。目前学校有40多名教师,学生人数达740余人。


开学季——孝义市湖滨路小学开学啦


开学季——孝义市湖滨路小学开学啦



开学季——孝义市湖滨路小学开学啦

就在一年前,这块位于孝义市湖滨路西侧和朝阳街北侧的规划用地还是一片荒土。历时一年零三个月,中冶天工严格按照孝义市政府要求,精心安排部署,科学组织施工,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了小学的顺利交付使用。如今,一栋栋崭新的教学大楼在此拔地而起,荒土变成了能孕育祖国花朵的沃土,美丽的校园,宽敞的教室,温馨的人工草皮跑道和塑胶操场,为学生享受健康成长的快乐创设了良好的条件。(陈军柱)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