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供需交流>

宜宾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15:17: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张远强  |  责任编辑:苏菁

2019年9月4日,四川省宜宾市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该局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为大家传达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坚守崇高价值追求,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党员干部要做到信念“真”、头脑“清”、规矩“明”;要严格约束自己,严格家教家风,严格教育管理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树“家长威”、戒“耙耳朵”、立“铁家规”;要“大融合”学习知识,“大突破”解放思想,“大提升”能力素质;要做到干事“敢为人先”,遇事“攻坚克难”,做事“扑下身子”;要善于“自律”,敢于“律他”,乐于“他律”。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政治坚定,自觉养成守纪律、讲规矩的好习惯;要聚焦廉洁齐家,自觉养成重家风、严家教的好习惯;要聚焦勤学善思,自觉养成强本领、提素质的好习惯;要聚焦一抓到底,自觉养成勇担当、转作风的好习惯;要聚焦接受监督,自觉养成善自律、乐他律的好习惯。要立足本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向状态发力,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心无旁骛的工作状态;充满活力、激情洋溢的精神状态,干事业、抓落实,为高县退役军人作出最好的服务。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为退役军人服务事业发展提供了思想保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