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科技动态>

航天技术将企业营销送上“云端”

发布时间:2019-09-06 14:19:50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赵竹青  |  责任编辑:苏菁

记者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紧随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云化浪潮,航天科工依托航天云网平台,结合移动终端及区块链技术,于日前推出云端营销平台,将集团公司市场营销业务推向“云端”。

据介绍,该云端营销平台通过不断迭代完善,现已能够支撑企业内部全业务类别的线上营销。“云端营销APP”的上线发布,更是让云端营销平台逐渐成为航天科工线上营销的“掌中宝”。航天科工员工可通过移动终端登录“云端营销APP”,在线推广、销售集团公司内部产品,撮合买卖双方达成交易,合同全额回款后即可获取相应提成金。

值得一提的是,云端营销在航天科工内部应用的同时,还得到地方政府的支持响应。目前,常州市云端营销平台——“常云销APP”作为首个外部云端营销试点,已正式上线运行。平台可为常州当地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在线销售服务,同时,广大市民可通过云端营销开展在线营销业务,助力当地企业、个体工商户业务推广,实现“民众增收、企业创收”的双赢局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