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江西一高校“微博相框”迎新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9-09-09 17:06:01  |  来源:中国日报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菁

9月7日,正值新生正式报道之际,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迎新团队特地制作了“微博”相框,为两校区新生拍照,留下他们入学第一天的身影,吸引了大批新生以及家长前来合影留念。

“我觉得这个微博相框活动非常有纪念意义,可以记录我们来校第一天的样子,也可以看到很多学生朝气蓬勃的样子,让我们就算很多年以后再回首过去也会感叹青春无敌。”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19级新生余前涛大赞“微博”相框活动。



19级会计专业的严承宇也有同感,“我觉得这个活动对萌新来说是一种很好的体验,有纪念意义,能让我们更好地融入学校氛围。”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华与新媒体中心学生合影

该活动更是得到了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华的肯定,他兴致勃勃地与学生交谈、合影留念。(图片由胡乃雯提供)



新生及家长纷纷与“微博相框”合影留念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