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与多地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将于9月20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9 10:14: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蓉  |  责任编辑:谢凡

中国网9月19日讯   9月20日,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将在中国外文局与来自天津、海南、福建、江苏的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届时中国外文局、中国网和多个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领导将共同见证签约。

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是经上级单位中国外文局批复成立,由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旨在研究并推进文化与科技融合,构建新兴产业,助力地方经济文化发展和科技创新。同时挖掘地方特色,为地方发声,讲好地方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基地依托中国网央媒的多语种外宣优势以及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开发了“中国通”、“少年中国说”、“数字中国”等多个面向国内外的文化科技项目,并且配备了面向全国的教育类、文化类、科技类的新媒体平台。

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成立以来积极与来自全国各省市的政府、企事业单位开展合作,整合地方资源,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合作伙伴稳步增长。此次签约不仅代表基地项目在津、琼、闽、苏等地的拓展落地,更是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加速全国布局规划的重要一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