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空港经济区进入“直博会时间”

发布时间:2019-09-27 13:29: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丰旭  |  责任编辑:苏菁

展馆搭建全面启动、两架直升机先期抵达、宣传展品陆续刊发……,日前,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天津空港经济区进入“直博会时间”。

在展会现场记者看到,展馆搭建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中,目前,1号馆和2号馆的基础设施搭建工作全部完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参展单位也已率先进场,直博会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同时,室内展馆现场广告、指示说明牌和室外展馆的灯杆旗、公交站牌的布置工作已基本完成,直博会现场气氛愈加浓厚。

据了解,目前已有两架直升机到场候场,分别是AC313和贝尔。其中,首个抵达的AC313直升机是我国第一款完全按照国际适航标准和适航审定程序研制的大型民用直升机,也是世界上第一款在4500米高海拔地区进行A类适航验证的民用直升机,创造了中国大型直升机每小时336千米的最快飞行速度纪录,整体性能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观众将在本届直博会上近距离观看AC313带来的精彩的飞行表演。

本届天津直博会紧跟国际展览新潮流,融入了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最新科技成果元素,以“VR+展览”的形式加强人机交互比重,设立实景沉浸式体验区、“战勇”飞行体能测试区、直升机机甲展示区等互动区域,进一步提升观众观赏度,给观众全新的观展体验。自10月1日开始,大批参展参演的直升机将陆续转场抵达展区。

截至目前,第五届天津直博会展区总面积约16万平方米,参展国家和地区18个,参展企业数量415家,参展直升机达到53架。第五届天津直博会将为国内外知名航空企业搭建一个展示的舞台和合作的平台,将进一步深化全球航空领域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保税区航空产业集群,助力保税区实现“二次腾飞”。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