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领航航空金融论坛在四川德阳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03 14:49: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菁

9月30日,2019四川国际航展重点专业论坛——“领航航空金融论坛”在四川德阳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本次论坛邀请到了国内外多位航空金融领域领导、专家、企业家、投资人出席,中航工业副总经济师、原成飞集团董事长王广亚、中广核基金董事长冯绍东、梧桐领航资本集团董事长王彦、中安华盈董事长王玲等领导向论坛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本次论坛以“中国航空金融产业现状与展望”为主题,邀请知名金融专家李政博士作了专题报告,李博士在报告中系统梳理了中国航空金融产业的基本格局和发展状况,并就相关问题与四川省内相关政府机构参会代表、加拿大科技文化商会参会代表、航空企业参会代表等进行了深度互动。

在本次论坛上,“领航航空金融产业联盟”还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据悉,该联盟将以四川国际航展作为重要基地,未来将与各级政府机构、央企、金融机构及中国网科技文化金融融合基地等合作伙伴展开战略合作,推动中国航空金融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