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中国五冶集团领导到访中国网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12 21:26: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菁

中国网10月12日讯  中国五冶集团副总经理黄德鸽,中国五冶集团贵州分公司总经理何洪等领导到访中国网座谈交流,中国网党委专职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常务副主任赵林,中国网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田玉成,基地副主任兼秘书长谢金明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


中国网党委专职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常务副主任赵林  王丰旭摄

首先,中国网党委专职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常务副主任赵林对中国五冶集团领导的到访以及即将开展的合作表示欢迎,并且详细介绍了中国网的发展历程以及基地的概况。

他表示,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是经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批准成立,由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平台,旨在进行新媒体新技术的研究、建立新兴支柱产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着力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统一。


中国五冶集团副总经理黄德鸽  王丰旭摄

中国五冶集团副总经理黄德鸽对于基地的理念及职能表示了认同。同时,他表示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五矿集团、中国中冶集团的核心骨干子公司,是集工程承包、钢结构及装备制造、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资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拥有冶金、房建、市政工程总承包三项特级资质,以及冶金、房建、市政、勘察四项甲级设计资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及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此次与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即将展开的合作不但能够加速推进中国网地方基地的建设速度和产业发展,同时也开启了五冶集团与央媒企业合作的全新模式。

会议上,双方就未来合作内容与细节进行了详细的会谈与沟通。


中国五冶集团领导到访中国网座谈交流  王丰旭摄

据了解,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于2019年4月20日启动以来,不断发展壮大,并且已经与广东、福建、天津、江苏、上海等多省市签订了地方基地落户协议,未来将进一步布局全国。同时,基地的文化、科技、金融项目以及合作企业将逐步引入地方基地,与地方政企进行深度合作,平等互利,共谋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