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参展企业秣马厉兵迎接126届广交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14 13:25: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丰旭  |  责任编辑:苏菁

记者日前从天津市商务局获悉,第126届广交会,天津共有251家企业获得754个展位,面积6786平米,涉及47个展区。

本届广交会,天津交易团在展位安排上进一步向企业规模大、产品科技含量高和生产企业倾斜,大型机械、五金、搪瓷、人造花卉、医疗仪器、食品、餐厨用具、文教用品等都将推出经过多年培育的天津知名自主品牌产品。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天津交易团设置了静海五金基地、自行车基地和武清绢花基地三个精品展区,重点展示天津优势外贸转型基地的产品,利用集群效应开拓国际市场。此外,特装展位超过440个,占总展位近58.3%。使用环保和可循环利用材料,全部实现了绿色布展。经过改进的特装展台设计、标识、名称、风格统一协调,高大醒目、宽敞通透,绚丽明亮,品牌和企业形象突出,彰显出企业的整体实力与品牌效应。

天津交易团积极指导和支持外贸企业转变增长方式,瞄准国际市场需求调整经营策略。天津参展企业结合目标市场需求,有针对性的推出多种品类的适用产品,深受这些国家和地区客商的青睐。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