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第十八届天津国际车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16 15:00: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丰旭  |  责任编辑:苏菁

6万多名观众观展,现场售车2939辆,交易额实现6.19亿元……近日,第十八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以下简称“天津国际车展”)圆满落幕。为更好地延伸展会服务深度、刺激汽车销售,奔驰、哪吒等诸多车商连日以来延续车展购车优惠政策,吸引大量消费者在展会结束后前往4S店参加试驾并购买车辆,掀起新一轮“后车展”购车热潮。

本届车展依托天津港保税区平行进口汽车重要口岸区域优势,在梅江会展中心增设室内平行进口车展示专区。同时,天津港保税区的滨海国际汽车城、森扬国际汽车城、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也作为展会平行进口汽车分会场,与梅江主会场呼应联动,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多渠道购车选择。据了解,天津港保税区目前已形成全国最大的汽车平行进口和销售市场,建有汽车平行进口试点平台4家,试点企业28家。同时,天津市平行进口汽车服务中心也落户于保税区,该服务中心可为平行进口汽车日常业务的开展提供一站式服务。

本届车展汇聚了进口、合资、自主等60余个汽车品牌,其中,东风日产新能源、几何、国机智骏均为首次亮相。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Cayenne coupe、凯迪拉克CT5、沃尔沃XC90、哈弗长城炮、一汽大众探岳华北定制版等车型在展会上纷纷完成新车上市,吸引了众多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