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市金融局、人民银行天津分行举办银企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16:43: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菁  |  责任编辑:谢凡

为进一步建立和畅通金融机构和企业对接渠道,在总结前期召开重点项目推介会经验的基础上,天津市金融局、人民银行天津分行持续举办银企对接活动,为银企搭建沟通对接平台。10月16日,东丽区、滨海新区、河东区、宁河区四区银企对接活动在东丽区举办。据了解,本次活动采用精准对接的方式,由企业推介项目、银行推介金融产品,而后银行与企业进行互动交流。

天津市金融局通过政府搭台、银行金融机构和企业“唱戏”的方式,进一步完善银企对接合作,加强银企之间的密切交流,建立政府协调引导、部门联系配合、银行金融机构主动服务、企业诚信发展的联动机制,实现互利共赢,推动高质量发展。

对接活动前,东丽区、滨海新区、河东区、宁河区组织企业进行了精心准备,企业分别结合自身情况、融资需求等制作PPT,天津市金融局汇总梳理并向金融机构发放了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名录。银行根据参加对接活动企业特点推介金融产品,银企双方互换联系方式。此次活动为各金融机构会后持续做好对接提供了便利,创造了条件。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