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市西青区王稳庄镇万亩稻田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19-11-04 11:33: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菁  |  责任编辑:周思杨

近日,天津市西青区王稳庄镇中化农业MAP示范农场内,数十台收割机数十台收割机忙碌不停,成片水稻被快速收割下来,确保颗粒归仓。



据了解,该示范农场全部种植了优质天津小站稻品种天隆619,通过采用全程现代化、智能化、规模化的农业种植模式,预计今年亩产将达1100斤。



下一步,王稳庄镇紧密结合西青区农业发展“两园一带”总体规划,充分发挥历史小站稻泛种植区传统优势,以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为基础,以生态环境保护为原则,突出天津小站稻良种优势,结合中化农业、国家粳稻中心科技化、智能化、现代化培育手段和生产实践,在一二三全产业链融合方面下足功夫,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的王稳庄“大美稻香”生态文化旅游区和天津小站稻振兴示范区。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