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市商业银行创建文明窗口活动2019年第三季度工作推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7 16:59: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菁  |  责任编辑:周思杨

近日,天津市商业银行创建文明窗口活动2019年第三季度工作推动会在天津市金融局召开。天津市金融局、天津市文明办、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天津银保监局、天津市银行业协会等五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天津市46家中资商业银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天津市领导同志对天津市商业银行创建文明窗口工作的批示和天津市诚信建设有关精神,播放了第三季度明察暗访视频短片并通报了第三季度有关工作情况,部署了第四季度文明窗口创建工作。

据悉,天津市金融局等五部门对标对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具体目标,于今年7月31日印发了《关于创建文明窗口活动中着力解决部分窗口排队等候时间长等问题的指导意见》,各商业银行针对部分网点客户排队等候时间长、客户特别是老年客户对智能机具不会用或用不了、向客户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法律知识不到位这3个群众关心关切问题的有效解决,经过近三个月的集中整改,群众普遍反映排队等候时间长现象明显改观,智能机具使用更加方便,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形式更加丰富。

下一步,天津市金融局等五部门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通过随机明察、定期暗访、典型宣传和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督促指导天津市商业银行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质效,努力为市场主体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文明、普惠的金融服务,不断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全域创建文明城市。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