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上海杨浦区进京揽才出实招

发布时间:2019-11-14 15:58:54  |  来源:经济日报  |  作者:牛瑾  |  责任编辑:周思杨

“我们由衷地欢迎更多清华学子来杨浦,携手在这片面朝大江大河的热土上共创人生辉煌、共筑美好梦想。”这是来自上海市杨浦区的诚意邀约。日前,2020年度上海市杨浦区储备人才清华大学专场宣讲招聘会在清华大学举行。

此次进京揽才,杨浦区给出了贴心的政策。杨浦区专门调整了储备人才招录政策,相关薪酬待遇有了新的提升。储备人才年薪约18万元至19万元,享受每年培训、体检等福利。此外,杨浦区还推出更加贴心的储备人才公寓租赁政策,为储备人才在杨浦安心生活、安心工作提供保障。对非上海户籍的优秀毕业生,杨浦还将跟踪进行服务,符合落户相关条件的,及时协助办理上海户籍。与往年不同,今年杨浦区制定出台了《杨浦区年轻干部接续培养方案》,统筹推进2020年杨浦区青年储备人才招录、上海市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就加强杨浦区储备人才培养推出进阶培育举措。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