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货运航空首次成功运输活体动物

发布时间:2019-11-20 14:46: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菁  |  责任编辑:周思杨

11月19日凌晨,天津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货运航空”)的一架全货机载着6只海洋动物从天津滨海机场起飞,经过三个小时的飞行成功抵达广州白云机场,这标志着天津货运航空首次运输活体动物的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此次运输的海洋动物包括2只海豚、2只海象和2只海狮。为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此次海洋动物运输工作,天津货运航空提前与机场安检、地服保障、客户等部门及单位进行沟通,专门组织协调会议。从准备各类运输证明、保障动物健康安全、提高转运效率和缩短操作时间等方面入手,明确保障运输工作的所有细节,并针对可能出现的风险点制定应急预案。此外,为保证动物空中运输过程中的生命安全,天津货运航空专门安排了跟机人员,对动物们进行全程照顾。


天津货运航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与陆地运输相比,空中运输不仅可以缩短运输时长,大幅提高运输效率,同时也可以降低长时间运输对动物造成的风险。未来,天津货运航空将继续秉承“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活体动物空中运输的能力和效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空中保障服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