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天津市发布首批雏鹰、瞪羚企业逾1300家

发布时间:2019-11-21 09:41: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谢凡  |  责任编辑:苏菁

中国网11月21日讯   20日下午,天津市首批雏鹰、瞪羚企业发布会在万丽天津宾馆召开,1095家雏鹰企业和245家瞪羚企业成为首批入库企业。本次发布会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天津科技融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天津市副市长连茂君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据悉,2019年5月30日,天津市政府启动实施《天津市创新型企业领军计划》,聚焦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型企业领军计划实施以来,天津市科技局和各部门、各单位密切配合,宣讲有关政策,主动进行服务,取得了良好效果。

天津市副市长连茂君在致辞中指出,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工作,把发展科技型企业作为重要抓手,制定出台扶持政策,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培育了一批具有“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特点的雏鹰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成为区域发展的新动能、新引擎。


参会领导为10家“发展潜力奖”雏鹰企业颁奖

发布会上,天津科技融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首批入库的1095家雏鹰企业和245家瞪羚企业情况进行详实的分析。参会领导为10家“发展潜力奖”雏鹰企业、10家“卓越创新奖”瞪羚企业进行了颁奖。


参会领导为10家“卓越创新奖”雏鹰企业颁奖

会议还邀请了康希诺、深之蓝、中科虹星、爱思达航天、零氪科技5家雏鹰、瞪羚代表企业,就如何通过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协同创新加速企业能级提升,分享了创业经验。天津科技融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30家投资机构、银行进行了科技金融签约,进一步为企业融资做好服务。

据悉,天津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推出一系列政策措施,继续为科技企业提供精准扶持,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持续深化“一制三化”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广阔的空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