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运河新天地夜市全新升级上线

发布时间:2019-11-22 13:04: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陶宁  |  责任编辑:苏菁

为推动夜间经济冬春持续运行,打造可持续高品质发展2.0版,天津市红桥区运河新天地夜市将于11月22日晚举办津味民俗文化美食街开街仪式。届时,六大主题集市、各项保障措施、一系列优惠将集中亮相,让冬季夜间经济更加美好。



全新升级的运河新天地夜市,将会开放“童年记忆集市”“年味装扮集市”、“young创意集市”、“舌尖上的春节集市”等六大夜市,诸多美食、文创产品、春节礼品等将在集市上售卖。



同时,为保障冬季运行,运河新天地夜市还扩大了室内经营面积,配备封闭玻璃商亭,增加供暖和遮风避雪设施,增加3个球形网红星空帐篷和1个欧式婚礼户外帐篷,帐篷内将提供休闲座椅、暖炉、排风等设备,最大程度给消费者提供便利。夜市根据消费者需求不断调整业态,全新打造气球主题餐厅,引入砂锅、烧烤、麻辣烫等与冬季相适宜的食品。



另外,运河新天地夜市配备了一系列儿童游艺设施,让美食街不再局限于“吃”。夜市街区还在两个主入口,即南运河北路和天津市民俗文化宫(新三条石桥与南运河南路交口处)累计设置免费停车位近200个,并对原有时空走廊、中央舞台、潞河督运图、运河文化广场等设施进行修缮美化。

据悉,所有封闭暖棚向市民免费开放,部分集市摊位免费出租,开街期间将推出满减、试吃等优惠活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