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2019“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新大会在海南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0 16:13: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瑞娟  |  责任编辑:苏菁

2019年12月8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新大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此次活动由中国旅游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得到了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及中国旅游集团的特别支持。大会向全行业推介了“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及旅游工匠精神案例,全景式地反映了近年来广大旅游企业在改革创新中的最新成果。


2019“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新大会现场

中国旅游协会向全行业发出推介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及旅游工匠精神案例的决定,号召广大旅游企业学习他们在践行“中国服务”理念、打造优秀旅游产品过程中体现出的强烈的市场意识、优秀的专业素养和杰出的工匠精神。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刘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认为本次大会给广大旅游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海南旅游业的发展再添助力。未来几年将是海南建设自贸区重要的时间窗口期,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是海南新战略定位的重要组成部分。拓展发展空间,培育成为高端旅游文体消费目的地,真诚期待与国内外各界的朋友们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携手打造海南更为靓丽的明天。

中国旅游协会会长段强在致辞时说,中国已经进入服务经济时代,广大旅游企业身处其中,任重道远。此次大会发布的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及旅游工匠精神案例有从发展理念上践行文旅融合、打造生活方式的;有鲜明反映民宿、乡村旅游质量提升的;有从营销模式及手段上不断追求创新的;有在科技应用层面,技术更加成熟的。同时,还有一批把一项工作或一门手艺当作终身追求的“工匠精神”案例。这些案例突出体现了“中国服务”的内涵,并在践行“用心服务”方面颇具匠心。

据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还举行了海南省旅游项目推介活动,全方位介绍了海南旅游文体产业发展情况、营商环境及重点发展方向、深度阐释其“阳光海南,度假天堂”的内涵。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进行了锡林郭勒盟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向大家全面展示了锡林郭勒盟以“蒙元文化、民俗风情、绿色草原”为鲜明特色的旅游资源及其富有开发潜力的系列项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