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智慧卖场打造购车新模式 自贸区平行进口车“触网”

发布时间:2019-12-13 11:35: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菁

中国网12月13日讯  12月12日,天津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平台企业开利星空与京东集团展开合作,投用“京东汽车-开利星空”汽车新零售智慧卖场,并依托电商优势将天津自贸区的政策红利惠及全国更多地区。  



据了解,“京东汽车-开利星空”汽车新零售智慧卖场对平行进口车和中规车进行资源整合,消费者可以在线上报名购车,企业商家竞价销售,消费者低价购车。同时,消费者还可以在卖场或线上平台向海外汽车经销商及口岸汽车经销商直接采购平行进口汽车。



此次,汽车新零售智慧卖场在全国正式运营,为汽车流通领域带来了全新的理念。运用数字化技术通过互联网+实体超级卖场为消费者在选车、购车、用车中提供了标准化、流程化的服务。此外,也为汽车销售、制造企业提供了全新的销售渠道及销售机会,为更多消费者及企业提供服务。

智慧卖场构建了三种交易场景,包括“天天团购”、“全球定制”、“精品拍卖”。其中“天天团购”开展依托实体卖场的全国性团购模式,该模式每周一期,用户报名参加活动,汽车经销商相互竞价,用户低价购车,而且还会提前预告下期“天天团购”的品牌信息。“全球定制”是消费者在卖场或线上平台通过全球采购的场景,向海外汽车经销商及口岸汽车经销商直接采购平行进口汽车。“精品拍卖”则是智慧卖场整合的精品车源如海外主机厂改装品牌,国产与中规进口经典、稀缺和热门车型,通过消费者价高者得的形式进行交易。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