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冬季夜间美食嘉年华拉开帷幕 《天津深夜食堂地图》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16 16:19: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陶宁  |  责任编辑:苏菁

12月16日,为期一个月的“天津冬季夜间美食嘉年华”活动成功启动。天津市商务局总会计师刘志勇,天津市市场监管委、美团点评集团、掌上天津、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各区商务局、部分夜市街区及深夜食堂商户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天津市商务局总会计师刘志勇致辞并指出,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夜间经济街区冬春持续繁荣发展,充分挖掘、展示天津市优质深夜食堂资源,推动餐饮行业延长经营时间,做大餐饮服务业规模,给市民群众、外地游客提供夜间餐饮、休闲、聚会的好去处,助力天津市夜间经济发展。今年以来,在天津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各大企业、商户的积极支持参与下,天津市开启“夜市元年”,2020年天津市商务局将继续推动夜间经济发展,通过优化业态,丰富场景,完善配套,带动“食、游、购、娱、体、展、演”等全方位夜间消费市场的活跃,持续打造夜间经济2.0版,更好满足人们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在发布仪式上,《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关于发展深夜食堂促进夜间经济倡议书》及《天津深夜食堂地图》正式发布。据悉,掌上天津将组织记者免费深入各大商户进行采访报道,在APP和公众号上进行播出,组织网友进行线上投票,评选多个特色深夜食堂奖项,更好挖掘天津深夜食堂优质资源。

在未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天津市商务局还将组织各街区开展各类冰雪特色、优惠促销、文艺演出等活动,让夜间消费市场热点不断、持续火爆,加强与新媒体合作,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让广大商户全面挖掘打造深夜食堂隐藏的机遇,让市民群众尽情享受发展夜间经济带来的实惠。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