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2019天津夜市购物节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2019-12-20 14:17: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陶宁  |  责任编辑:苏菁

近日,天津市商务局发布《关于举办“GO TIANJIN•购天津”2019天津夜市购物节的通知》,在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1月27日期间,天津市商务局将会同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局等单位及公司举办“‘GO TIANJIN•购天津’2019天津夜市购物节”。

据悉,本次购物节将打造“线上夜市”、“限时折扣·秒杀好剧”、“小店发光 照亮夜津城”等系列活动,还将设置“天津夜生活”专栏,为参与商户打造专属展示页面,为消费者提供红包补贴。各大夜间经济街区也将组织各具特色的夜市购物节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夜间消费服务,共同助力天津夜间经济繁荣发展。

同时,天津市商务局将发布《夜津城消费地图》,天津市所有提供夜间营业的商户均可免费参与。届时,《夜津城消费地图》将在各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酒店、旅游场所、游客服务中心、飞机场、火车站进行投放,并通过各大媒体及网络平台广泛宣传。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