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科技动态>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东丽区)现场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7 11:20: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12月26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天津市市科技局、东丽区政府指导,东丽区科技局和东丽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东丽区)现场赛成功举办。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众创空间、孵化器、生产力促进中心、技术转移机构代表等80余人出席。

现场赛由启动仪式与现场比拼两个环节组成,在启动仪式上,东丽区生产力促进中心与航天神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东丽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最近发布的《东丽区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倍增发展的政策措施》;在现场赛比拼环节中,九支参赛团队针对三家企业的技术难题,通过路演及答辩,将赛题解决方案完美呈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天津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睿科技有限公司3支参赛团队摘得桂冠。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东丽区)充分把国家级赛事与东丽科技成果转化特色相结合,通过“企业出题,能者破题”竞争择优的方式,面向全社会征集解决方案,集众智、解难题,实现高效、精准技术匹配对接,帮助企业降低创新成本,带动东丽区创新活力,助力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