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下周一上线

发布时间:2020-01-10 14:28:05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毕磊  |  责任编辑:谢凡

人民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毕磊)今天上午,支付宝五福项目组在新春发布会上宣布,今年的集五福下周一(1月13日)正式开始。

支付宝集五福产品经理冠华表示,福文化的内核就是家,五年前我们做五福的初衷,就是想唤起大家对家和团圆更深的情感。据介绍,今年五福的主题叫全家福,除了集齐五福得红包以外,今年还推出了全新的“全家福卡”。今年的“全家福卡”是在“花花卡”基础上升级而来,寓意“福传万家”,中奖权益也加码成了“帮全家还全年花呗”。

据悉,今年不仅小家在集福传福,央企大家庭也会加入今年的送福行列,“上天下海”为大家诠释别样的“全家福”。中国航天计划发射富强福号火箭,寓意“福气冲天”。蛟龙号、雪龙号及南极长城站的科考人员也将通过贴福、扫福、集福,来庆祝中国年。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闫永介绍说,央企和支付宝的联合正是五福开放计划的一部分,今年大家还有可能扫到特殊的“敬业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