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港保税区“传递榜样力量 致敬卓越匠心”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11 14:42: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菁  |  责任编辑:谢凡

1月9日,在浓厚的节日气氛中,由天津港保税区总工会主办的天津港保税区“传递榜样力量致敬卓越匠心”表彰大会暨2020年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表彰大会现场

恰值岁末年初,活动通过先进表彰和文艺演出相结合的方式回顾了2019年祖国、区域发展中的硬核事件,凝聚了2020年不畏挑战、实干笃行的奋斗合力,既为广大职工群众奉上了视觉盛宴、送上了新年祝福,又进一步强化了以“工匠精神”为内核的职工先进文化。

活动中,2019年度保税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保税工匠”主题视频生动展现了保税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践成果,以及全区上下为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的时代风采。近年来,为贯彻落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的要求,保税区总工会会同人社局、应急局、规建局等多个部门,持续深化职工素质提升工程,积极接轨新区级、市级甚至全国级大赛,仅2019年组织开展航空、餐饮、汽车维修、基因移液、粮油检测、应急救援、智能应用设计等各级各类技能大赛十余场,选树“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10个、“保税工匠”10名,发掘培养技术能手和行业精英千余名,多措并举汇聚职工智慧,为实现区域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行稳致远贡献力量。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动人旋律中圆满落幕。天津空港经济区文化中心、天津港保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280余名企业负责人、工会干部、劳模先进、一线职工、公益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