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园区风采>

天津津南国家农业科技产业园区举办考察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14:31: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菁

1月12日,天津津南国家农业科技产业园区旅游开发部组织策划了一场“艺术与科学对话”的联谊活动。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艺术家有天津美术学院教授路洪明,天津美术学院副教授段为民,天津师范大学教授姜金军,天津城建大学副教授吕少英,贵阳学院副教授孔令钰,天津美术家协会会员李宝春、张洪春等。

首先,艺术家们来到天津科技工作者之家,在创作室内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并与科技工作者之家内药学、化学、医学等科技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交流双方把艺术家的感性思维与科学家的求真思维充分融合了起来,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艺术家们参观热带植物园林

随后,在津南国家农业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韩志江部长带领下,大家共同参观了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集高科技与艺术性一体的热带植物园林。艺术家们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收获很多,津南国家农业科技产业园区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文化交流,发挥彼此优势,在文化合作方面进一步沟通,实现共赢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