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领袖峰会将首次在中国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20 12:43: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菁

2020年第15届G20领导人峰会将在沙特举办,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项目作为G20项下聚焦于世界青年企业家的官方项目,将首次在中国举办领袖峰会。

G20青年企业家联盟平台资源十分丰富,根据2015年《二十国集团中小企业及创业工作组政策报告》,G20青年企业家联盟全球代表超过100万青年企业家,成员企业员工超过1200万人。同时,平台成员国家中有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如意大利、印度尼西亚、俄罗斯、沙特阿拉伯等,此次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领袖峰会(中国)也将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产业合作、吸引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来华投资,为更多中国企业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拓国际合作搭建良好平台。

1月12日,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与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项目中国区组委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了更好的保障峰会举行,本次参会报名通道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旗下的“中国通”APP承载并提供技术支持,令会务服务更加便捷化、专业化。

据悉,G20青年企业家联盟是全球性的青年企业家网络,由G20各成员的青年企业家组织及青年企业家组成。自2010年于加拿大成立以来,每年联盟峰会于G20领导人峰会前夕举行,突显青年企业家对G20各国的重要性,分享各地区青年企业家经验案例,向G20各国领袖传递青年企业家意见建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