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市西青区组织开展“爱心口罩送万家”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5 10:46: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菁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蔓延的严峻形势,为解决市面上“一罩难求”的困境,满足广大群众的日常防疫需要,天津市西青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了“爱心口罩送万家”行动,由区委、区政府多方协调口罩生产企业,统一采购、统一调配到各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成本价送到千家方户,将组织关爱传万家。


西青区王稳庄泰康园社区工作人员为社区群众送口罩上门

目前,第一批2万个口罩已连夜配发到了各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将陆续送到群众家中,也送去了党组织的一份关爱与温暖。

根据全区统一行动部署,各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采取预约登记、送货上门的形式,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每3天征集群众口罩需求,以成本价向村民、居民出售,每人每次限购1个,逐一登记需求,优先配发给老年人和急需人员。

村居干部、社区工作者、党员志愿者采取送货上门形式,逐一入户发放口罩,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同时,各街镇党委均明确专人对接,随时统计、随时上报,由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根据群众需求和口罩供给情况,及时采购、及时调配,尽最大可能满足群众需求。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