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市金融局机关党员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

发布时间:2020-02-11 17:27: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菁  |  责任编辑:谢凡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天津市金融局党组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落实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对居民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的通知精神,结合开展“双报到”活动,组织机关党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

天津市金融局机关党委主动对接大同道社区,印发《关于支援大同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号召党员行动起来支援社区开展对居民小区出入口的值守防控工作,广大党员积极踊跃报名参加,迅速形成了一支由17个党支部34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值守防控突击队,深入大同道社区出入口开展执勤;根据市级机关工委要求,印发《关于机关党员要在居住地社区积极参加疫情防控活动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员主动向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积极认领并认真完成社区党组织安排的疫情防控任务,参与居住小区的出入口值守、人员排查等防控工作。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先锋队作用,克服天气寒冷等困难,坚守在防疫第一线,扎实做好居民小区的封闭式管理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参与联防联控,成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中坚力量,让党徽闪亮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

据了解,天津市金融局为参与社区值守防控工作的党员,配备了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用品并进行了体温检测,在微信工作群发布防护知识,强化个人防护保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