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2020年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在津举行——北京时间牵手天津港保税区

发布时间:2020-04-08 16:24: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中国网4月8日讯  今天上午,2020年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活动在天津市合作交流办机关以视频连线形式举行,天津市政府、各区政府、各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和百余家来津投资的中外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签约活动。其中,由中国网控股的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在天津港保税区分会场进行“云签约”。


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玉成签署合作协议  周思杨摄

在分会场签约活动上,田玉成董事长代表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双方协议,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将在保税区内建设国际传播大厦,天津港保税区还将为中国网基地发展提供更大空间。


“云签约”现场  周思杨摄

据了解,天津市先后制定出台了“惠企21条”“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27条措施”等一系列政策。当前,天津做好签约项目服务保障,聚焦用地、审批、配套设施、人才引进等问题,逐一开展“点对点”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方式方法,招商引资引技引才。同时,加快引育发展新动能,推进“云招商”“云签约”,开展“云活动”“云服务”,加大线上对企服务,形成招商引资良性循环。

2020年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活动涉及智能科技、医药健康、新能源新材料、工业制造、高端装备、集成电路、商贸物流、融资租赁等重点领域,共有签约项目116个,涉及总投资额904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