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海特具备空客A320NEO大修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17 16:26: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菁  |  责任编辑:周思杨

4月14日,天津海特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海特”)获得中国民航局批复,具备空客A320NEO定检大修能力,标志着天津海特的维修能力迈上了新台阶,空客A320NEO将伴随天津海特开启飞机维修新篇章。

在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天津海特各部门积极发掘新维修潜力。在已经获得中国民航局批准的空客A319/320/321CEO系列飞机维修资质的基础上,天津海特质量部严格把控,顺利取得空客A320NEO定检大修能力批准。据了解,随着A320CEO的停产及更新换代,A320NEO已开始逐步取代A320CEO。目前,A320NEO系列飞机在全球交付已经超过千架,且初期交付的A320NEO已逐步进入定检周期阶段,市场需求巨大。此次天津海特获得A320NEO大修能力,使天津海特迎来更广阔的航空维修发展空间。

天津海特相关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得益于天津港保税区便利化的贸易制度、高效的企业服务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天津海特自落户以来得到迅猛发展。今后公司将继续秉持民航行业标准,精准执行维修质量要求,规范维修过程中的运作与管理,守住民航安全和质量的生命线。

天津港保税区辖区拥有三类四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享有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和天津滨海新区先行先试特殊政策,对外开放和创新功能优势明显。保税区自贸区机场片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天津自贸试验区挂牌近5年以来,机场片区积极助推企业保税维修业务的开展,增强了包括天津海特在内涉及航空保税维修业务企业的国际竞争力,为保税维修相关企业在天津自贸试验区集聚营造良好的环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