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百货业协会引领行业助力“双战双赢”

发布时间:2020-04-24 15:09: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王淙磊  |  责任编辑:苏菁

日前,由天津市商务局主办的“百日千场万店”“购天津·春风行动”,正在天津市掀起火爆热烈的购物消费热潮。天津百货业协会积极组织和引领天津市百货实体企业主动抢抓商机,激发消费活力,提振市场信心,切实增强消费对社会经济的拉动作用,助力“双战双赢”。

据天津百货业协会负责人王炳东介绍,此次开展的“百日千场万店”“购天津·春风行动”,是引导市民走出家门,进一步扩大消费,繁荣商贸经济的第一步。下一步,天津百货业协会将引导和带领百货实体店继续发挥零售平台组织者的独有优势,与品牌保持“唇齿相依”的协同关系,充分利用平台消费大数据,精准分析消费者喜好,在继续开展进行线上促销举措同时,还将针对消费大数据进行细分,为品牌创造新的营销节点。之外,还将引导部分实体店在店内建设打卡地,增加新卖点,激发更多的消费者逛实体店的兴趣,顺应年轻人在实体店追求体验感、场景感、空间感这一新趋势,努力制造消费话题,吸引众多顾客到访。

据了解,一些传统老字号百货商场,也正在通过公众号、小程序等在线渠道持续不断拓展服务模式,进一步尝试借助疫情期间引入的在线新渠道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

未来,天津百货协会将组织实体商业继续强化“类管家服务”,在线下消费复苏的过程中,通过官微、品类群、店铺微信公众号的使用,第一时间向会员传递营业动态和顾客关怀,凭借对会员体系的精细化运营,实现实体商业线上线下信息融合、交易融合、结算融合和用户融合,达到线上网店和线下实体店的整体融合,协力加强线上蓄客和拓客,引导客流逐步回归,为津城实体商业人气回旺、消费复苏及销售高潮带来新的动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