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五一”节前后天津市6个区预计发放消费券635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28 17:03: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日前,为了应对疫情对消费的影响,天津市东丽区、和平区、宝坻区、河西区、武清区、津南区等6个区预计将在“五一”节前后发放消费券6350万元,预计拉动消费超过4.5亿元,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增长。各区采取与美团、支付宝、微信、邮储银行等第三方平台合作的方式,直接将消费券发放给消费者,可以在商贸、餐饮等行业进行消费并享受优惠。

据了解,东丽区、和平区联合美团点评率先启动“安心消费节”活动,分别发放消费券300万元和500万元。河西区与支付宝等第三方服务平台合作,发放2250万元消费券,消费券卡包总价值50元,内含5张满50元减10元券。目前,第一批500万元消费券发放完毕。宝坻区联合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发放300万元“邮惠付”餐饮消费券,激活餐饮消费市场。武清区已于4月28日发放第一批消费券1000万元,首期500万元,10万个卡包,每个卡包有5张“满50元减10元”通用消费券。津南区也将与支付宝等第三方平台合作,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其中首批消费券将于4月30日发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