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港保税区联手17家职业技术院校及数十家企业“云招聘”

发布时间:2020-06-01 16:54: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菁  |  责任编辑:周思杨

为满足各类企事业单位对技能人才的需求,近日,由天津港保税区人社局主办,天保人力公司、天津空港经济区(天津自贸区)人力资源市场承办的保税区“人才季—技能人才”专场“云招聘”会正式启动,共有涉及教育培训、电子科技、生活服务、营销策划等多种行业的数百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往年此时,众多应届毕业生和社会求职者正频频往返于各大招聘会,投递简历、参加笔试和面试。今年,为防控疫情,各类招聘会纷纷改为线上,“云招聘”成了今年最热门的求职新模式。据悉,本次保税区“云招聘”专场分为双向预选报名、集中在线视频面试两个阶段,主要面向“蓝领”人才,将持续到5月底。面试者在登录网站、注册报名、填写简历之后,即可浏览企业招聘信息,并进行简历投递。截至目前,报名企业50余家,提供岗位近200个,点击率超过1000人次,其中与企业在线聊天互动近200次。

此次保税区“云招聘”活动联合中德职业技术学院、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天津轻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天津机电工艺学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沧州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水利电力学院、渤海理工职业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7家天津市内外职业技术院校,为校企之间在线搭建互通平台,提升了人才招聘的精准度和成功率,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