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市津南区1000万元购车消费券助力市场回暖

发布时间:2020-06-04 16:11: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自《天津市促进汽车消费的若干措施》于2020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以来,天津市津南区共发放1000万元购车消费券,16家汽车4S店共同助力汽车消费市场回暖。活动启动前三天,各大汽车4S店销售火爆,吸引津南及天津市内六区市民前来选购新车。

据统计,截至6月3日17时,通过使用购车消费券交付订金确认订车386辆,享受政府购车消费券补贴158.6万元,订车对应销售额6279万元,资金撬动比接近1:40,平均单店单日销售额比活动前增长最高达六倍,此项活动效果显著,预计通过1000万元购车消费券将带动消费4亿元左右。

据悉,津南区购车消费券活动与天津市促进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紧密配合并同步启动,形成政策共振合力。购车消费券活动面向天津市全市消费者,凡是6月份在津南区指定汽车4S店内订车,并在8月底前交付尾款的个人消费者,均可参与消费券活动,按照购车金额享受不同优惠。

下一步,天津市还将联合相关行业协会和汽车生产商、汽车经销商、汽车后市场企业等开展“畅行津城·擎动未来”汽车主题促消费系列活动,举办“购天津·车惠津夏”红利惠民购车、汽车电商线上促销等一系列活动,发挥汽车对消费的“顶梁柱”作用,进一步激发城市活力,提振市场信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0